你好,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我个人是个好奇宝宝,

看到什么新鲜的事物都会想要尝试,尤其是数码电器。

当然这次写这篇文章的主角也就是来自台湾的 Hiti Pringo P232  便携手机打印机。

想要写这篇文章的原因其实有几个原因,

因为就在几年前,突然一股风潮从几十年前又吹回来了。

那就是拍立得,因为我还记得我爸爸的储物箱里还有一台Kodak的拍立得,可是已经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找不到底片出售了。

就在几年前,Fujifilm 又带动了这股热潮,推出了几台的拍立得,小台又容易携带,而且还可以拍了直接就冲洗出来可以给朋友或收藏。

我本身很爱拍照,在七八岁就开始抓相机,从有底片的相机一直到现在用记忆卡。

数码时代已经把我们的脑袋都冲洗到只想要方便,又简单又快速。

可拍立得就出现了让我有一种犹豫,因为不能看自己拍到的照片再来冲洗,底片价格又很高。

就因为这样让我就放弃了入手拍立得直到我在网上看到好几款的便携式的手机打印机,

心就动了,就开始在网上参考了好几款的手机打印机。

刚开始我是看 LG的打印机,机器的价钱也不会十分的贵,底片的价钱就和拍立得的底片差不多一样。

之后再看Fujifilm的打印机,价格和LG的也是差不多一样,最后我在爬淘宝时,给我发现了Hiti Pringo 的 P231,

看了看价格,还不错,在我的考虑范围内,看看底片,直接心动,底片的价格比前面两台便宜多了。

可是当然看到价格这么便宜就会想是不是素质比前面两台差呢‘?

这个时候就爬网想要更了解,发现出乎预料,产品素质好,底片便宜,机器和其他的比起来也便宜一点。

打算想要入手这台Hiti Pringo P231, 入手之前突然想到这么一台小架的打印机,一定是用电池操作的吧,一次充电可以打印多少张呢?

就去问了客户,才知道原来只能打印十张左右就需要充电了。心碎了,对我这些爱拍照,又喜欢外出的。十张哪够呢?

就暂时放弃了入手了。

就在最近几个月,我爬网时就发现了在台湾Hiti 的官方网站出现了一个很可爱的图案。

那也就是今天的主角, Pringo P232。

写了一大篇现在才要进入重点,希望不要扁我哦。

以下就要开始介绍这款打印机和嗮图给大家看吧。


这一款暂时只有在台湾出售,而且是限量版版企鹅图案的Pringo P232.

DSC_0453.JPG 

图片的是打印机的外包装,和一盒108张装的相纸。

DSC_0454.JPG

之前说因为电池的问题所以没有入手这款打印机,

所以在这里要解释一下这台 Pringo P232 和 P231的分别。

P232除了比P231新款,和外表有点不同,其实主要分别是机器比P231体型厚了一点,和重了几十g。

原因是因为这次的P232的电池是内置的,一次充电时间是3个小时,可打印50张的照片,比之前的多了足足4倍,

除了这个他还可以直接用充电宝充电或当外电直接一面充电一面打印。


这就是实体机啦,很多只可爱的企鹅,整台机器就只是一个开关按钮操作这台机器。

开机后利用手机就可以寻找到Wifi的链接

C360_2015-11-07-16-38-54-449.jpg 

后面就是相纸的储存格

C360_2015-11-07-16-40-37-674.jpg

下面蓝色那台是 Ipad Mini,他的大小就差不多是比ipad mini 稍微小一点

C360_2015-11-07-16-41-46-549.jpg 

厚度也就差不多是好像大台的充电宝一样

C360_2015-11-07-16-42-17-658.jpg


打开相纸的储存格就是这样,一次可以放入十张的相纸。

C360_2015-11-07-16-40-02-006.jpg


另外我还没有提到的就是,其实这台打印机为何会比LG 和 Fuji的相纸便宜,原因就在这里,

因为他的相纸不是内置颜色的,而是采用较环保之热升华打印技术,所以他和其他的打印机不同的地方就是需要换以下图片的色带

可是不用担心的是,色带是和相纸一起的,一盒108张的相纸装内就附带了3个色带,所以不用担心色带需要另外买。色带大概可以打印36张的照片。

C360_2015-11-07-16-39-13-115.jpg 


这就是打印机的相纸

C360_2015-11-07-16-40-27-830.jpg 

C360_2015-11-07-16-40-18-672.jpg


说了那么久,现在就来让大家看看这台机器打印的素质。应该是大家最想看的吧。

因为他是采用多层上色的方法,所以在打印时你会看到照片多次出来又进回去,

第一次出来你会看到照片黄黄色好像曝光一样

vs151107-001.BMP 


第二次出回来是就看到照片多了红色的色彩,已经可以看到打印的图案了。

vs151107-002.BMP 


第三次出来就会看到照片非常漂亮了,颜色鲜艳。可是第三次不是最后一次哦,照片还会再进回机器两次,

第一次是这台打印机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帮照片打印金属边框,当你拿起照片时可以看到有闪闪发亮的金属图案。

最后一次进回去就是帮照片打印一层防水膜,让照片就算动到水也怕,更不怕照片会褪色。

vs151107-003.BMP


打印机本身有免费下载打印和照相用的app,App还可以好像大头贴机器这样,

涂鸦你的照片,放入不同的边框,图案等等。

这样可以让你的照片看起来不单调。

Screenshot_2015-11-07-16-17-29.png  

 加了边框和小图案的照片是不是看起来更漂亮呢?

然后捏可以注意照片上面白色的那些小鸟,那些小鸟打印出来时,不是白色的,而是闪闪发亮的金属。

Screenshot_2015-11-07-16-28-54.png 


最后当然就是打印照片,打印照片之前可以选择色带,银色和金色,这是用来选择打印出来的照片的金属边框的颜色。

可是·大家不要误会,不是选择了金色就会出现金色,Pringo本身就有两种颜色的相纸,

一个是金色,一个是银色,如果你喜欢照片印出来的边框是金色,你购买相纸时可以购买金色的,当然如果喜欢银色就买银色的。

Screenshot_2015-11-07-16-29-25.png

 这张照片可以大概让你看见发亮的金属边

C360_2015-11-07-16-38-13-163.jpg 


另外也让你知道,照片的上面有一段空白,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好看。

你发现空白下面有一条虚线吗?

C360_2015-11-07-16-46-45-221.jpg 

只要你吧照片轻轻的跟着虚线一折,照片就会变成下面那样。

C360_2015-11-07-16-47-18-093.jpg 


白色那段就和照片分开了,这样整张照片就充满色彩,一点都没有空白了。

 C360_2015-11-07-16-47-38-918.jpg 

这里有一个小短片,你可以按进去看看。

谢谢到访我的部落格~


看看打印过程的小短片

arrow
arrow

    No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